計時器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够了...!别把我推来推去了..我不是玩具!

现在是怎样..
怎么一个个都把我当玩具那样...
要我的时候..牵着我紧紧地...
不要我的时候..就丢...

告诉你们!我不是垃圾..不是玩具...懂吗 !!!!!!

不管你们把我看得怎样...
我还是我...
我就是 口很花,乱搞暧昧,不专情,还有很多很多....
不爽我这个样子就别靠近我...
不想一次又一次的被伤害....
真的够了...

你..!真的让我太失望了...
为了你...我少出去..在家陪着你...
为了你...我7早8早起来过去陪你...
为了你...晚上累了..还勉强说着不累...
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
怎么你就是那么狠心呢...?
看着你写着哪一篇部落格...
那一刻...心碎了...真的心痛...
对着墙壁...大力的踵下去....只想让自己更痛...

算了...说了再多也没用了..........

2 条评论:

  1. 喂喂喂
    我家的管家
    怎么不开心没有告诉我呢?
    看到你写这篇blog
    心很疼嗯
    别不开心了
    好不好?
    世界那么大,还有容得下你的地方
    没有的话,我何善洁这还有
    随时欢迎你来
    知道么?
    别不开心

    回复删除
  2. 我可爱的主人...
    你很好咯厚~看到你说这些~~哈哈~
    感动到勒 >.<
    好啦~答应你~
    我会开心起来的..
    没事没事的呐^^
    我很坚强~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的~对不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