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時器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谢谢你..你真的对我很好...

林靖欣...你这只猴子真的真的对我很好...
尽然那么了解我..
我看到你对着 AH BII 说..的那些东西...
我看了..真的感动了..


她每次很喜歡晚晚才去睡覺.
記得早點催她去睡 不然她不會早睡的


她晚上出去的時候幫我叫她早點回家
沒人叫 她都是2.3點回家的


不要讓她喝酒 她身體弱
酒喝多了對她不好的


她心情不好的時候幫我多陪陪她
她跟你最好了 你也最瞭解她
跟你談心她心情會好很多的


她如果哭了罵她 不准讓她哭
她1直哭會很難呼吸 會很辛苦


她每次8點半左右回到家幫幫我叫她吃飯
她每次不愛吃晚餐


真的谢谢你..那么试着了解我..
真的没人那么了解我...
除了 AH BII ...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也谢谢你曾经让我幸福过....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