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時器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10個月快樂

真的超過半年沒來更新咯
但是 現在AH VAN 又複活了
爲了我愛的她 
我開始更新



想說的是 
老婆   10個月快樂
10個月的日子真的過得好快
一轉眼就在一起 309天
在一起的日子里發生很多事情
''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雖然很辛苦 但是都一起熬了過來



寶貝
有你的日子我的人生過得更加精彩
有你的日子我感受到那種被呵護著
有你的日子真的真的好幸福
擁有你 比擁有全世界還要幸福/快樂
答應我
我們的感情沒有三岔路
只有一條幸福的路
只屬於我們倆的愛情路
XD



寶貝
因為你我變了不再是花花公子
因為你我變了超級愛霸著你
因為你我變了不再是那種超級幼稚の我
因為你我變了
因為你..我愛你



寶貝
還記得那天晚上 我去你家玩嗎?
那天我真的很開心
可以見到你了
我帶電腦去你家 說真的 看你這樣霸著我的電腦
我很不開心 因為我們一個星期才見面1天
怎麼把時間浪費在電腦呢?

還有你爲了我寫了日記簿 
我要當面看 你不給 過後我還是看了
看到一半覺得爲什麽把時間都這樣浪費
我就把書丟一旁了魯
就繼續怕拖  @.@
然後一秒一秒的過去真的很晚了
依然不捨得離開''寶貝開口說 留下來好不''
我真的真的''心軟掉了''   T^T
我也是不想離開啊~
沒辦法唄 我要上班賺錢 
疼你嘛  muackxxx

知道12點半 我到家了
不想睡 睡不著
看了日記簿 看了好幾篇好甜密
知道最後真的讓我哭了
看到你受了
那麼多的委屈
那麼多的不滿
我真失敗!!

一切的一切我會認真去改變
我要變成 101% 你想要的那個我
對不起..我依然很愛你



寶貝
跟你說哦
23.02.12  今天我吃醋了!!!
(想知道什麽原因..電話找我吧)
(些小小就好..不讓人家看到)







就寫到這裡吧
10個月快樂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