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時器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hoi..更新了呐..看过来jek...XDD

看回去..才发现没更新料...
突然心血来潮想写部落格..XDD
那里写起好呢?

Erm..就从我庆祝生日那天写起好了..

8月7日 
1st Eveneu Red Box 
庆祝我一年一次的大寿..XD

其实还不错
有感动到
也有被整
也蛮开心呐

先说你..

Ah Bii(呗吡)
你啊你..什么都不跟我讲~尽然联合他们一起欺负我 /.\
erm..呗啊~我妈妈啊~每次来到我房间一直拿你送我的熊熊拿去抱==''
真的不会讲他 XDD

PANDA 
你勒~明明到了~还骗我说''没到..没到''让我等你久久..我看你是皮痒了~~尽然联合他们骗我...
你买的蛋糕很好吃,只不过厚~那个咖啡粉真的真的苦到我喊妈妈~XDD

Xiao Mic 
你也是一只..早早到了~还骗我说在拜拜..真的是笑话啊~哎呀呀
每次我叫你出来~你都会到~很开心认识你^^
还有还有..kam xia 你送的礼物~XDD

翼少(玉儿)
 嘿~跟我们出去很爽勒..下次再出来玩蛤你~
我要直接欺负你够本够本的~嘿嘿嘿~

Pei Jing 
 你最好了~每个人都欺负我~只有你没有~哈哈哈
姐夫要多多疼你料 :D

Zy (雁)
一心以为..你会放我飞机..幸好没放嘿..XDD
你也是跟他们一伙的..玩什么''剪刀石头布''明明有几次我赢~确说我输==''
早早知道你们要害我了 ><

Hn(会腻姐姐)
 你厚~最迟来的一个..但是捏~在先通知你~下次出来早点回去啊~那天真的太迟了恩你~我到家了~你都没到==哈哈哈
看回你给我的生日卡~你啊你~有够不会想的说~XD

阿婷(小只)
你人很好,人没到,礼物会到..
感激不尽..你给的'' Angry Bird '' 好大一只~在我床上好像bola 这样~嘿嘿~
很cubii 捏^^ 



                                                           (呗吡..谢谢你..我爱你

                                                     
                                                    HAPPY B'DAY TO AH VAN




用脚 GV 5)    


吹吹吹



谢谢你们为我安排的一切..
我 AH VAN 蛮开心...






1 条评论:

  1. aiyo , 你生日我不会放飞机的啦
    不这样玩哪里叫惊喜勒、生日就是要有惊喜才会开心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