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時器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第一次为你写的...^^

嘿..我家女人林佩莹...

记得哟..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耶..
记得吗?几号几号....xD
{ 21-04-2011 }

Erm..
想想..我们认识多久..
想想..以前单纯的我..
想想..一切的一切..
想起..我突然还会傻笑..
..回忆..



从今天起..
我''林晓凤''会好好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时间..
更会好好疼爱你..
更会为了你改变一切..
更不会像以前那么花心..
因为现在的我..
只想拥有你就已经很满足了..
答应你的一切..''相信我''
因为我真的爱上了...
之前我搞不清楚我对你的感觉,更不敢面对..
现在的我..100%  懂了...
我爱的就是...''''...
林佩莹..



还有还有...林佩莹啊~~
我偷偷告诉你蛤...
~我阿VAN啊~~现在啊~~很想啊~
牵着你的双手..
拥抱着你的腰..
亲着你的小嘴..
摸着你的脸蛋..
..对着你.告诉你..
我想你了    



看了一切不要太感动哟...
乖啦(摸摸你的头)
muackxxx....

                            玩游戏时..被偷拍的


                            亲着你的手..害羞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