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時器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家规家规...❤

还记得吗..??
3月19日,4月3日...
我啊~尽然在 RED BOX 对着你~
唱的歌...哈哈...( 我的主题曲''嫁给我'' )....XD
还要你们一直配合我..可是你们一个个    >.<'''
之前我们的关系是另一种...
可是现在的我们...嘿嘿嘿...情侣了耶~
爱人啊...下次ho...我要拉着你的手手唱了蛤~
期待下一次我们去 RED BOX 的时候咯...
哟.....很想你咯...几时才能见到你啊....
这几天心痒痒了...惨了惨了....
我啊我...ki siao 料...真的爱惨你料 ——


宝贝啊~你啊你..听进去蛤...
你老公我(林小VAN)给的家规...hiak..hiak...


1 .不准骗我
2. 不准冷落我
3. 不准背叛我
4. 不准挂我电话
5. 不准乱给人电话号码
6. 不准跟任何人搞暧昧
7. 不准你对任何人口花花
8. 不准对我称呼用''OI,喂''
9. 不准回复我信息''嗯啊哦''
10. 每天最少吃3餐
11. 电脑半夜1点前关掉(除非我允许)
12. 出去时手机由我保管
13. 牵手时不准甩开彼此
14. 睡醒一定要给我知道
15. 出去..信息我..与我报告
16. 每个晚上要让我听听你声音..
17. 不管什么事,都不可以隐瞒着我
18. 睡前..说声晚安,(3个字)..XD
19. 如果我做了让你不满意的事..记得要骂我
20. 老婆手机要24小时开着,让我随时可以找到你..


要听进去..懂不懂..答应我...老婆..
我会那么霸道也是因为..


我爱你..
更不想你被抢走..
更要把你留在我身边..
更要你感到有家的感觉..
更要你幸福+快乐..


林佩莹(BABY)
My heart beats for you every day. I am inspired by you every minute, and I worry about you every second. It is wonderful to have you in my life.








看到料的话..记得写给我..
等你给我家规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