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時器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我家呗吡...给你的...

爱人林佩莹....

我们在一起到现在...

我懂你的心一直很不安的...

对不对...?


因为我之前很花心,口很花,我跟前任还会联络回去...
我懂你很不喜欢...也很讨厌...

但是...宝贝~我要你相信我...

现在的我...真的只爱你一个...

我只要你...任何人我都不要...

因为现在的我,真的只爱你一个...

我会为了你改变一切..

是因为我爱的是你...林佩莹...❤


还有还有...如果有人向你炫耀什么...

告诉对方...你现在有位很爱你的老公..

他名字叫''林XX''

我更不准..你想太多..
.
懂不懂....?


我与我前任的一切...都成为过去了...

真的不可能从来了...

对我..也对我们的感情..放下100%的心下去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