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時器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我家女人..看过来..❤

嘿~~看过来 jek...


我最爱的...林佩莹...呐..给你的嘿..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7天...

17天里面都很幸福,很快乐..

也希望一直牵着彼此的小手走下去...

我知道..

与我在一起你很没有安全感..

但是我真的要你相信我..

我真的全心全意的对待你一个..

老婆..你你你的脑袋啊~不要乱想蛤..

如果让我知道你再乱想..嘿嘿嘿..

惩罚你 ''永远只爱我一个''....^^


                                                5月2号..一切的一切..还记得吗?

                                                 第一次一起去怕拖..嘿嘿嘿...

                                                 那天其实我蛮开心的.. 

                                                 呵呵呵..

                                                  就来到你家..我..超级紧张的说..

                                                  不懂怎么了..心跳加速..

                                                  平坡..平坡..平坡..

                                                  耳朵也听得见..

                                                  我..傻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到你房间时,你跪着,我抱着你,
                                                  嗅到你的头发的味道..

                                                  我很喜欢..也很爱...超香的..

                                                   几时还要洗香香给我嗅啊~?

                                                   我家女人''林佩莹''..我想你了啦..

                                                   嘿嘿嘿...女人..很多细节..说不完..

                                                   我们心里知道就好了呐^^



老婆  看这边—❤

老婆-我爱看你灿烂的笑容..

女人-我喜欢牵着你的小手..

爱人-我喜欢拥抱着你的腰..

宝贝-我喜欢靠着你背背嘿..

呗吡-我喜欢你叫着我老公..

傻瓜-我喜欢你跟我唱反调..

阿吡-我喜欢你拉着我头发..

亲爱-我喜欢你Sayang我捏..

林佩莹-我更喜欢你..

Lim Pei Yinn..林佩莹..
我爱你嘿..
I Love You..
Aku Cinta M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