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時器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在一起1个月纪念日...❤

咚咚咚...12点料呐...
我家亲爱の老婆..
林佩莹小姐..
今天是..........
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
也是我们的30天捏..
之前,我懂你...
吃醋过,伤心过,担心过,害怕过,
但是还是告诉你一句..
我眼中只有你..
还记得吗?
那天15号的时候,其实我是故意耍生气的嘿..因为不曾看你担心过..
哎呀..对不起啊~差点让你哭了...
心疼的说 T^T
我会这样,目地很简单..就是....
我要你更粘我,我要霸占着你..
因为我爱的是你啊~~❤

一个月了..
很多事情可以改变了..
最想改变的是..''家规''..嘿嘿...

1.不准超过12:30分关电脑..除了星期5,6,放假

2.不准对我说谎,蛮我任何事情..

3.与我出去怕拖时,不准你跟别人信息..被抓到电话没收

4.凡是去任何地方都要告诉我..避免让我担心

5.不管发生任何事都要让我知道..

6.不准不听从我的命令..

7.弄我生气,不准装作不知道..

8.一天..最少最少吃2餐..骗我的话,直接变3餐

9.开玩笑不准太过火避免伤害我们的感情

10.做错事,一定要认错..没认错给你吃藤条

11.不管发生什么事,电话都要24小时开着机..避免让我找不到你

12.跟我出去,走到哪里都要牵着我除了你进厕所

13.没有我的允许,不准离开我的生活..嘿嘿..因为我要你

14.在我面前不准骂粗口不喜欢听,感觉很粗

15.出去时,我要你一直粘着我..因为我爱你粘

16.不准与任何人亲密/搞暧昧因为我会吃醋

17.晚上你的所有时间都留给我要霸占着你

18.不准挂我电话挂我电话的话,直接以后都不打电话给你

19.每个晚上睡觉前,一定要说''晚安老公,我爱你''...XD

20.必须把我的号码放在第一位..

21.不准叫我'' oi oi oi '' 否则给你吃大便


老婆啊~~怎样~怎样~满意吗?
有什么要更改的吗?XD

会有这些家规..
目地..
我要照顾好你
我要把你养肥
我要管你管得死死的
因为你是我老婆~XD
ok....来~打勾勾~这样子答应我吧~
哈哈哈哈...



抱抱你...❤








奶嘴..我们小孩子嘿..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