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時器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祝我们2个月快乐

..
Baby 啊~

时间过得真快..

我们尽然在一起2个月了咯 ^^

祝我们两个月快乐莫..



我相信我们可以一直的走下去..

有时候,我知道我不怎么好..

但是啊~

我有一颗爱你的心就够了..

简简单单の爱



虽然这段日子我们..

开心过

伤心过

流泪过

争吵过

幸福过

但是我们都熬过来了..



因为你..林佩莹..

让我人生变得多姿多彩..

让我成长..

让我改变..

让我勇敢..

让我不再花心..

还让我学会珍惜..

最重要的是..''学会爱你''...

一切的一切..说不完...



你啊你~

林佩莹..我想说..

其实你很坏蛋的说~

每次我说''我爱你''

你都唱反调说''我不爱你''

叫你叫我..你就在那边''啦啦啦''

炸到我半死半死啊~

哟哟~乖点行不行..

长大了耶~



宝贝啊~

我昨天心情不好..谢谢你陪着我

我懂你很累很累料的..

但是还硬撑着..(下次不准这样了听懂吗)

傻瓜..我想要抱抱了呐~

想念你的头发味道..

还有你的抱抱的牛奶味+小孩子的味道..

嘿嘿嘿..



那天..第一次一起去海边..

还记得吗?

在香蕉船上面..我们还怕拖着..

加上海水喷到满嘴..

但是啊~回想起来..很幸福的说..


到最后..

我想呐喊告诉你..



..林佩莹..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