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時器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我家Ah Bii , 猪猪 , 阿奶的呐还给你们的jek...XD

恋爱21天..我爱你..

林佩莹我想你了呐..

那天才见面罢了,感觉好像我们2个月多没见了..

这是因为太想你..? 还是怎么了啊..??

啦啦啦..好想念8号莫..去你家怕拖..

单独在家耶..^^

嘿嘿嘿..超级幸福的说...

回想起来..真的会偷笑..

林佩莹..你可爱呐..你..

老婆啊~你的抱枕拿来,,,那是我的咯...

你趴着我睡觉就好...抱抱给我趴我的脸嘿..

哈哈哈...

最可笑的事..

还是我啦...

有你在身边,心跳严重加速啊~

跳到老婆都听见..惨咯..丢脸捏..

还有想到你一副XXX的脸.....哇~很想笑~XD

老婆...我会永远记得的捏...




猪猪&阿奶看这里嘿...



那天8号的时候,你们很坏蛋厚...

一直作弄我家女人还有我..

说真的,那天我们超级尴尬的说..

你们啊...一直要我们从播我们的情节...

打你们屁股啊~

下次我不管..轮到你们了..

哈哈...

到你们听我们的命令...XD

不可以说不要蛤~~

听见bor......








林佩莹....

我写到这里...到你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